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位絕對值得信賴的優質房仲,那就是張富傑(我都叫他阿傑)!

我是一位已經成交的客人,服務過程中深刻體會到他的專業和服務品質。

蘆洲永慶不動產 》張富傑:不只是房仲,更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

首先,讓我介紹一下「阿傑」。他是三重買房通的創辦人,而且還是個貼心的新手爸爸,有一個可愛的3歲女兒。這就是他為什麼在處理房屋交易時那麼重視家庭責任感的原因,他真的是個把每個交易當成自己家事的人。

「阿傑」以熱忱、用心、專業的態度經營著他的事業。他所帶領的團隊在三重蘆洲區的業務量是數一數二的,這不僅顯示出他個人的能力,也證明了他團隊的實力。我們在交易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無論是市場分析還是法律事宜,他們都能給出實在的建議,讓我們更加放心。

蘆洲永慶不動產 》張富傑:不只是房仲,更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

「阿傑」的服務理念是「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這句話真的不是說說而已。他在市場上的一分鐘,就是他多年的積累和努力。他用心用時間去研究每一個交易,確保我們得到最大的利益和保障。在交易過程中,他總是以朋友的角度,站在我們的立場思考,協助我們達成和諧的交易,解決各種問題,讓整個過程變得輕鬆愉快。

「阿傑」不僅僅是個普通的房地產經紀人,他更是一個真正的「職人」。他以工匠的精神,將每一個交易都做到極致,不僅是為了完成交易,更是為了幫助我們實現夢想。他的用心和負責讓我們感受到了真正的專業服務。

在我們的房地產之旅中,阿傑給予了我們無比的支持和幫助。他不僅僅是一個優秀的房仲,更是我們的貼心朋友。他的知識、經驗和用心,幫助我們做出了明智的決策,實現了我們的房屋夢想。

所以,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位值得信賴的房地產專家,我毫不猶豫地推薦「阿傑」。他會用專業的知識和熱情的態度,幫助你實現房屋目標,讓你的房地產交易變得更加順利和愉快。相信我,與 「阿傑」合作,你會感受到真正的專業和貼心服務,就像我們一樣,成為他的滿意客戶!
優質房仲專線電話 : 張富傑 0985-266-566

買屋賣屋找阿傑!!! 節省時間又賺錢
⚡️【✰免費領取】【買房必備攻略】【 賣房攻略秘笈】⚡️
想買房或想賣房但…….害怕遇雷嗎?
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免費領取避雷資訊
可以讓你好好了解自己買房、賣房的問題,
讓你在買房、賣房的路途中少走彎路!

並且提供您一對一免費諮詢!
https://lin.ee/jWpDdOX
Step 1:點入上方連結 (或輸入Line ID:@sanchong1491 )
Step 2: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
Step 3:點選領取「買房必備攻略」&「賣房攻略秘笈」

 

 

蘆洲買房找房仲張富傑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蘆洲房仲推薦

從記事的時候起,我發現外婆只有一只眼明亮著,另一只眼深深地凹陷,上下眼皮上的睫毛在眼窩深處合成一條縫。 我問過母親,母親說是外公最小的弟弟打瞎的。 外婆是童養媳,很小就來到外公家。她娘家有兩個弟弟,一個住附近生產隊,一個住的挺遠,好像她們家的孩子并不多。我無法理解外婆的父母會慫到要把唯一的女兒送給人家當童養媳的地步。外婆當時肯定從心底里一百個不愿意,但也只能認命。 誰承想一場巨大的災難降臨到外婆的頭上。不知是在她和我外公結婚前還是結婚后被打的,什么情況下被打的。她的娘家人一定知道,最起碼她還有兩個弟弟,是否鬧上門把肇事者暴打一頓?這如果在當今社會,是要蹲大獄的。那時也就不了了之,誰會關注一個童養媳的死活呢?一個鮮活的眼球沒了,外婆肯定鉆心的疼。我無法想象她是怎么熬過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的。 外婆的婆婆是一八八幾年出生的小腳女人,文化大革命末期九十多歲壽終正寢。在我孩提時,老太太經常跟我講些光緒、宣統、民國時期村里發生的事,她也常說毛主席共產黨好,新社會好。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太太,怎么也看不出她曾是個兇狠的婆婆,對我外婆挺兇。 外婆一共生了六個孩子,三男三女,我母親是老大,最小的姨娘和我同年,比我小幾個月。我家住外婆鄰村,小時候我經常到外婆家玩。外婆很親切,說話溫柔,輕聲細語。我每次去她都給我吃自己做的小麻花,就是那種像馓子一樣的油炸面點,好像怎么也吃不完,一年四季都有,甜的咸的,長條的三角形的,還有上面粘著黑芝麻的,香脆爽口,非常好吃。 外公在公社的油坊工作,很少回家,家里的事務都由外婆操勞。除了大兒子外,其他子女在她的操辦下,順順當當地成家立業。外婆總算長出了一口氣,多年的媳婦終于熬成了婆。然而新中國新社會,婦女地位日益高漲,女人當家,兒子娶了媳婦忘了娘已成當時農村普遍存在的現象。兩個兒媳,也就是我的兩個舅媽,一個比一個會來事,哭鬧罵街,要死要活,耍潑在地上打滾都不是什么稀罕事。我兩個舅舅的脖子就像被兩個女人勒住似的,毫無辦法。鬧過分了,舅舅就打舅媽一頓。第二天兩個舅媽又照舊,根本就沒把婆婆放在眼里。 外公去世后,外婆一個人單過,住在小舅家北邊的一間房子里,自己做飯自己吃。兩個舅舅供養她,每月給一些柴米油鹽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兩個舅媽經常為供給的事鬧得不愉快。外婆心里清楚,她老了寄人籬下,成了兒子的累贅,卻又總是擔心因為她傷了兩個兒子和兒媳的和氣,只能默默地忍受,慢慢的耗日子度過余生。我母親勸她住我家,外婆堅決不同意,她腦子里存有根深蒂固的傳統思想,兒子是自家人,死也要死在兒子家。 外婆常說起她的大兒子人好長得帥,定親的女子也很好人漂亮,親家非常的通情達理。外婆每每說起都非常地遺憾,從她的語氣里能感覺到,大兒子活著她會過得很幸福,可大兒子在準備結婚前走了。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江面上木船快靠岸的時候,他猛地跳向一塊大青石,青石上蒙了一層薄霜,他腳下一滑摔了下去。他的未婚妻在得知噩耗后投水自盡了。那時我很小隱隱的有些記憶。外婆說的這個親家我記事后經常去玩。兩親家老人和孩子一直像親戚一樣來往。 1980年,我到合肥上中專。外婆得知她的后人終于有一個改變了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命運,開心地笑了。這是我看到外婆一輩子少見的笑臉。她非常高興,特意給我送來了一條紅紙包裹著的方片糕,寓意步步高升。這是她寄予我美好的祝福。自此,我和外婆的接觸少了,只有寒暑假才回家看看她老人家。 1990春節,我回老家看望外婆。她一個人冷鍋冷灶靜靜地躺在床上,身上蓋著厚厚的棉被,氣色很差,精神萎靡,說話有氣無力。我頓時感到一陣凄涼。哎!外婆當兒媳的時候,婆婆說了算。外婆熬成婆婆的時候,時代變了,媳婦又威風了。外婆怎么就這么生不逢時呢? 1991年春節回老家,我準備去看外婆。母親說外婆夏天就去世了,是她堅決不讓我回去的。母親好像有很多話要說,但欲言又止。我木然地看著母親,淚水止不住地流下來,眼前又浮現外婆那慈祥的面容。外婆雖然只有一只眼,但那只眼格外地明亮,看世界甚至比雙眼人還透徹。她從不糊涂,一輩子都是個明白人,心里跟明鏡一樣的清楚。可能是自小寄人籬下的緣故,外婆養成了一生不變的童養媳性格。外婆忍辱負重地走完了一生。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小蒜兒,就是野蒜,長在比較平緩的坡地上,每年清明一過,小蒜兒的嫩苗兒就率先從地里鉆出,這里一叢,那里一簇,在干黃的地里很是明顯。 老家在一條山溝里。地,大都是山坡地,有的修成了梯田,整個冬天,地里,是牛羊的天地,人們整個冬天都在割柴火,不管地的事兒。過完年,出了正月,勤快的人開始摟地,用的是自制的木耙,和電視劇里豬八戒使的釘耙差不多。一耙一耙把地里殘存的秸稈、從山上滾落的石頭、風吹來的各種葉子統統摟到地邊兒,揚出地外,大塊兒的地距離太遠,就將它們摟成一堆兒,再用叉箕子端出地外。如果站在山頂上俯瞰,摟過的地就像一塊塊鏡子,與沒摟過的地形成鮮明的對比。 小蒜兒苗兒沒了障礙的阻擋,長得尤其快速鮮嫩,老遠就能看見。 大人在摟地的同時,往往會帶一張鎬或锨,一來順便整修一下坍塌的地埂,二來順便挖一把小蒜兒,午飯就多了一碗鮮嫩,這可是一年當中第一頓新鮮蔬菜呢! 不知道幾歲時迷上了這鮮嫩辛香的味道,每到開春摟地,我就跟在大人的后面,帶上專門為我定制的小鎬兒,挎一個小籠子兒,大人摟地,我挖小蒜兒。小蒜兒專門找土質松軟的沙土地生長,加上一冬的雪水滲入,挖起來并不費力,半天下來,裝滿一只小籠子兒,不成問題。 小蒜兒這東西也有不同品種,有的聚在一堆兒,有的獨自生長,獨自生長的往往長在地邊兒,或地棱子上,秧兒也粗大,極具誘惑力,根兒扎的深,挖起來有些吃力,弄不好就會把蒜頭兒挖壞,挖好了會收獲一株完整的大小蒜兒,獨頭兒。大人說這是公的。聚在一堆兒生長的挖出來時會看到很多小崽兒,大人說這是母的。甭管公母,好吃就行。 中午回到家,把小蒜兒倒在盆兒里,擇凈雜草,用清水洗凈,也不用去根兒,在菜板兒上大略切一下,用碗裝起,淋上自制的大醬,一道鮮美無比的農家菜就做好了,鮮香辛辣,十分爽口,喝一口粥,就一口小蒜兒,已美得不知道自己是誰。辣得滿臉冒汗,鼻涕直流,滿嘴咝哈,仍然不肯停筷兒。 稍長,大概六歲左右,已不需要大人的看管,到了挖小蒜兒的時節,獨自帶上小鎬兒小籠兒,三溝六岔,便留下大大小小挖過小蒜兒的坑兒,偶有僥幸逃脫魔鎬的小蒜兒,在乍暖還寒的春風里瑟瑟發抖…… 整個小學,春天挖小蒜兒,是每年必做的功課,直到上了初中,挖小蒜兒這活兒,才被迫終止。 后來,讀的書多了,才知道小蒜兒還是一味中藥,學名薤白,具有理氣,寬胸,通陽,散結,導滯的功效,主治胸痹心痛徹背,脘痞不舒,干嘔,瀉痢后重,瘡癤等癥。怪不得在那缺吃少穿的年代里,我過得相當快樂,原來是小蒜兒的功勞,真的要好好感謝一下小蒜兒。 每到春天,就想起小蒜兒的味道!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練好每天兵器, 守護每一處城地。 完成每件任務, 認真想國家大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房仲推薦dcard
三重房仲推薦 》想要無憂購房?張富傑為您解答每個疑慮!三重仁義重劃區房仲推薦 》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張富傑總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s86da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